橘涩星航

“我一不小心撞入你的温柔星球,借着飞船损坏的理由妄想度上一生。”

【亿汪情深】合约情侣


·ABO世界观/一个因为易感期极度ooc的乘哥/短打




亿轩能感受到,他的Alpha今天很不开心,从晚上回宿舍就一直阴沉着脸,浑身散发出的Alpha特有的木香味信息素从一开始的微弱到最后愈演愈烈,要不是房间隔绝了大部分气味,其他Alpha不得大半夜来敲他们的门才怪。


“汪佳辰你发什么疯啊。”亿轩的口音里带着澳门人独特的撒娇尾音,让本来应该生气的语调越发的黏腻起来。


“我发疯?”亿轩一直觉得,不笑的汪佳辰是有点吓人的,而现在,自己被他禁锢在怀里动弹不得,冷声反问的汪佳辰更让人恐惧:“你今天做了什么自己不清楚?”


“我做什么了?汪!佳!辰!你先放开我!”亿轩觉得今天的汪佳辰,说不上是哪里,但是和以前的他有些不一样。


没给亿轩亿轩胡思乱想的机会,汪佳辰突然红了眼眶,声音也带了点哭腔:“你今天、你今天……为什么吃、吃醋……”


亿轩的脑袋宕机,开始思索今天自己都干了什么。抱着他不放的汪佳辰却转移了注意力:“轩仔……手指破了、呜呜……创可贴……”


这人今天突然黏人起来,连拿个创可贴都要抱着亿轩一起,被迫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的亿轩哭笑不得,看到他从抽屉深处拿出来的Melody创可贴更是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
“呼呼——”见亿轩没有动静,汪佳辰脸一垮,又要掉眼泪。亿轩见状,将破了的食指伸到他面前:“好,吹吹。”


汪佳辰小心翼翼的吹了两口气,给他贴上创可贴,转而又湿了眼眶:“你是不是不要我了,呜呜,你是不是喜欢罗一舟……你要和我取消合约吗……”


“你……你是不是易感期到了。”后知后觉的亿轩这才反应过来,看着一个劲往他怀里钻的汪佳辰若有所思。


“不回答我……轩仔……”见亿轩发呆不理人,汪佳辰急了,欺身吻上他的唇,又觉得不够似的,吻到亿轩快要窒息的时候才松开他,转而去舔他的鼻尖。


亿轩的鼻子很好看,却敏感的不像话,他浑身一颤,有些不适,轻轻推了推汪佳辰:“喂……”


汪佳辰感受到自己被拒绝,泪眼朦胧的看着亿轩,豆大的泪珠止不住的滴落到亿轩脸上:“我不可以亲轩仔吗,轩仔不喜欢吗……”


亿轩一下子心软起来,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:“……喜欢。”


“轩仔,我们真的在一起好不好?轩仔,轩仔……”汪佳辰已经从他的鼻梁转移到了耳朵,他细细的吻着亿轩羞得发红的耳朵的每一寸,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,从亿轩运动服的边缘探了进去。


亿轩被亲的七荤八素的,残存的理智并不足以让他再仔细考虑汪佳辰的话,胡乱的点了点头,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来缓解汪佳辰紊乱的情绪。


见他点头,汪佳辰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:“真的吗,轩仔,不要离开我,也不许吃别人的醋好吗?”


“那只是……朋友间的啦。”亿轩的解释被亲吻掩埋,他索性不再解释,而是开始认真的回应他的吻。


得到回应的汪佳辰在他耳边轻声叫着“轩仔”,事情往不可控的方向去了。





汪佳辰的易感期整整持续了三天。


亿轩上课他要跟着,去便利店他要跟着,去彩排他要跟着,甚至连录单人都想跟着,被导演一个眼神杀了回去,抱着亿轩的外套蹲在门口偷偷抹眼泪。


就连工作人员路过两人都要调笑一句:“呦,亿轩今天也带尾巴出来了?”


而只要两人回寝室,亿轩就别想好好休息,易感期的Alpha在某些事情上的精力总是那么旺盛,亿轩发誓等汪佳辰易感期结束他一定离他远点。


至于汪佳辰说的“真在一起”,亿轩也只当他胡言乱语罢了,毕竟易感期的Alpha,看起来意识总是不那么清醒,能说那样的话也不奇怪。


“亿轩?”汪佳辰昨晚搂着亿轩睡得,两个人挤在宿舍的小床上,昨晚做完草草清理就睡了,亿轩想回自己的床,汪佳辰没让,只要亿轩离开就马上落眼泪,然后说一些“呜呜你不要我了”“轩仔别离开我”之类的话。


“你、你醒了。”亿轩见他恢复了正常,有些结巴起来,揉了揉眼睛看了眼桌上的闹钟:“这才六点,我先回我自己床睡吧……”


“轩仔……我易感期的时候是不是说了什么?”汪佳辰坐起来拦住了正要下床的亿轩。


“你还记得?”亿轩不可置信的睁大眼,瞬间清醒过来。


“轩仔,”汪佳辰勾了勾唇:“如果你不愿意的话,就当我在说瞎话吧。”


“易感期的Alpha只会说实话和心里话。”


“所以……要和我在一起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橘涩星航 | Powered by LOFTER